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平度管理站组织开展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暨“创党员先锋工程、创党员先锋队”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8

为全面提高平度管理站党建工作质量,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共同提升,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岗位建功、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助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3日,平度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暨“创党员先锋工程、创党员先锋队”主题党日活动。

授旗仪式由支部副书记逄建波主持,会上,他宣布组建“山东调水亭口泵站整体改造提升党员先锋队”和“山东调水灰埠泵站推进工程标准化管理党员先锋队”,并由先锋队代表刘正江和李俊杰分别介绍了亭口泵站整体改造提升和灰埠泵站推进工程标准化管理的相关情况。随后,支部书记杨连峰向党员先锋队代表授旗,先锋队代表刘正江和李俊杰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杨连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成立“山东调水亭口泵站整体改造提升党员先锋队”和“山东调水灰埠泵站推进工程标准化管理党员先锋队”,是管理站党支部全面提高党建质量,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互促的重要举措,也是营造岗位建功、创先争优浓厚氛围的有力抓手。站在调水事业改革发展的舞台上,作为一名党员,要担当起自己肩上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尤其是先锋队的同志们,要继承党员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党员先锋队精神,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练就过硬本领,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在调水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用扎扎实实的劳动,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初心、无愧于“党员先锋队”这个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

供稿:平度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