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尽职尽责守一线,牢记使命勇担当——小新河管理所全体职工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生日献礼
2021-10-18

国庆长假,对很多人来说,是外出游玩或家人团聚的好机会,然而依然有许许多多平凡的劳动者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为社会的有序运转注入一份份不可或缺的力量。小新河管理所的职工们就是这无数普通劳动者当中的一份子,在举国欢庆的重要日子,他们仍奋战在调水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

对于调水人而言,假期意味着更重的任务、更大的责任。国庆期间,小新河管理所全体职工不敢有丝毫懈怠,严格执行调度指令,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切实保障通水运行。

此次从峡山水库应急引水,时间紧、任务重,接到上级引水指令后,小新河管理所高度重视,将保证安全稳定通水列为首要工作,统筹处理好通水运行与所站提升改造、自动化设备调试等各项工作的矛盾,通水运行期间履行自身监管职责,加强巡视力度,排除安全隐患,值班过程中密切关注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及调水参数变化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处置。

管理所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履职尽责,有效保障了国庆期间通水的安全稳定,其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和勤恳奉献的工作姿态正是所有一线调水人的缩影,也展现了每一位调水人心中所具备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胶州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