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昌邑管理站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预算执行情况及财务工作会议
2021-10-19

为认真贯彻落实潍坊分中心2021年前三季度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项目调整调度会议精神, 10月14日,昌邑管理站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预算执行情况及财务工作会议。管理站班子成员、各管理所、各科室负责人及财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财务科关于2021年前三季度预算执行情况、各预算项目执行进度的情况汇报。各科室、所负责人对各自负责的项目预算执行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财务科要按照“服务、把关、整合、争取”的原则,发挥总调度职能,认真做好预算执行进度通报,督促各科室、所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预算任务。二是坚持预算的刚性要求,紧扣预算执行重点,积极作为、密切协作。部分执行进度慢的预算项目要按照各自分工,突出责任主体,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三是加强防控风险,把好财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四是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财务管理办法》,加强报销流程管控。重点包括差旅费报销、公务卡报销及固定资产管理等。


供稿:昌邑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