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寒亭管理站召开2021年度绿化美化项目施工促进会
2021-10-19

为加强寒亭段绿化美化项目的质量和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10月11日,寒亭管理站组织召开辖段绿化美化项目施工促进会。潍坊分中心、寒亭管理站、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工、监理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施工进度制约因素等情况。

根据当前工程进展情况,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责任落实,协同推进质量、进度、安全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一是加强与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沟通联系,密切配合,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二是加强质量管理,施工单位对进场施工人员进行专项培训,保证熟练掌握施工工艺和要点;三是加强安全管理,施工人员进入施工场地要配备必要的安全防护设备,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志要配备齐全;四是保证施工进度,要抓住目前施工的黄金时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五是加强对新冠疫情预防、报告和控制工作的组织管理,严格执行省中心、分中心、管理站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按规定配备足量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现问题。

下一步,寒亭管理站将继续按照省中心、分中心要求,扛牢夯实责任,抓好任务落实,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绿化美化建设任务。



供稿:寒亭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