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副处长沈雪灏带队到省调水中心调研2022年预算工作
2021-10-20

10月15日下午,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副处长沈雪灏带队到省调水中心调研2022年预算工作。省水利厅财务管理处处长张敬军等陪同调研。省调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长军,副主任毕树德、任润涛,省中心有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省调水中心关于2022年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调水中心未来水费收支平衡、2022年预算建议、政府债券偿还、水费收缴、税务筹划、改扩建工程资金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沈雪灏对省调水中心2022年预算编制的科学性、条理性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意识,合理压缩2022年预算支出;二要树立全局意识,在编制2022年预算时要统筹考虑未来年度的收支平衡情况;三要将政府债券还款支出作为预算中的刚性支出给予高度重视;四要做实做细做准2022年预算编制,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刘长军表示,将坚决贯彻省财政厅、省水利厅相关要求,一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精神,认真将各项预算支出核实核准;二是把政府债券还款支出放在未来年度预算支出的首要位置,避免出现债务风险;三是合理分期安排必要性支出,确保省调水中心高质量完成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


供稿:财务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