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省调水中心举办人事干部培训班
2021-10-20

为进一步提升全系统人事干部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提高人事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人事干部队伍,10月19日,省调水中心在济南举办人事干部培训班。全系统人事干部近30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在开展人事工作时的纪律规范、方式方法、步骤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问题由人事部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带领参训人员学习了人事档案管理、工资及保险有关政策、规范用工、公开招聘、机构编制、职称评审、岗位聘用、及时报备事项等方面内容,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指出,人事工作责任重大,关乎着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受到领导和同事们普遍关注,任何一个细节的失误都可能造成巨大的影响。人事干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过去好的作风和习惯,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干好本职工作,争当调水系统排头兵。

培训强调,做好人事工作,关键在于人,关键在于人事干部。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人事工作,一要讲原则,有担当;二要业务精,有本领;三要作风好,有底气;四要守纪律,有规矩;五要敢创新,有魄力。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全面了解了人事工作的新政策、新精神、新要求,熟悉了相关工作内容和流程,有效提高了人事干部队伍业务水平和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全系统人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人事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