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胶东调水工程(王道泵站)项目顺利完成水泵机组进场验收工作
2021-05-06

4月30日,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胶东调水工程(王道泵站)土建1标顺利完成水泵机组到货进场验收工作。

此次水泵机组进场验收工作由东营分中心、润鲁咨询,山东省水利工程局有限公司、东方泵业等相关单位共同组成联合验收组,对两台S型轴伸贯流泵组设备的外包装完好型、产品合格证、主要的试验报告单、技术文件、设备清单、防腐层厚度、型号尺寸等内容逐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核查。

两台S型轴伸贯流泵组设备顺利通过到货验收,是继3月30日王道泵站主厂房顺利封顶后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项阶段性成果,标志着王道泵站水机、金结等设备安装条件已经具备,工程建设由土建施工阶段逐步进入到设备安装阶段。

下一步,各参建方将努力克服设备安装时间紧、交叉作业多、专业化要求高等困难,咬定“6·30”项目建设目标不放松,进一步提高安装人员的技术水平、细化安装步骤、严格按照设备安装施工方案精心做好设备安装工作,以能拼善干的工作作风,做出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水泵机组进场验收工作照片.jpg

                            供稿:规划建设部、东营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