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山东省引黄济青(胶东调水)抗旱应急调水临时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进点会在 东营分中心召开
2021-05-17

5月14日,省水利厅在东营分中心召开了引黄济青(胶东调水)抗旱应急调水临时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进点会。省水利厅总经济师韩霜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骆德年主持会议,省调水中心财务部、东营分中心负责同志及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韩霜景就做好竣工决算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审计单位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独立自主开展审计,建设单位搞好协调配合;二是要审实审细,全面梳理工程建设内容和财务账目,做到全面、细致、准确;三是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优质高效地完成竣工决算审计工作。

骆德年在讲话中指出,竣工决算审计工作是一项严肃、严谨、严格的工作。要严格落实省水利厅指示要求,坚决按照《工作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完成审计及相关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竣工验收任务。

    会后,韩霜景一行又来到小清河临时泵站、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胶东调水工程(王道泵站)建设工地,现场查看工程运行、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做好资产处置、保证工程建设资金需求、搞好计量支付服务等提出要求。

小清河临时泵站竣工财务决算审计进点会在东营分中心召开 图片2.jpg

                            供稿:东营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