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省调水中心指导工作
2021-05-27

5月27日,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总经济师韩霜景带领指导组全体成员到省调水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长军主持会议并汇报,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润涛,党群工作部、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厅离退休干部处二级调研员邓春华,成员徐妍琳、李坤到会指导。

座谈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省调水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展示片《重温党史忆初心》,听取刘长军《学党史 践初心——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巡回指导组在现场查阅调水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全面细致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省调水中心在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后,对调水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韩霜景指出,调水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研究谋划早、起步快、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委紧密结合调水工作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了规定动作稳扎稳打,自选动作有声有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有效,调水运行保障、基层站所管理设施提升、管护道路改造等工作举措为基层职工和沿线群众解决了实实在在的生产生活问题。

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韩霜景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运用督导机制,指导学深走实;突出专题党课,增强效果评价;聚焦重点工作,切实为民办事;加强总结梳理,及时宣传推广,进一步探索创新学习教育形式,营造浓厚的学教氛围。

刘长军表示,省调水中心将紧紧依靠省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支持,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五点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指导督导力度,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切实做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推进调水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座谈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调度指挥中心,现场查看了调度指挥系统、计算机控制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省调水中心关于胶东调水工程自动化调度系统运行情况的介绍。


党史学习教育检查5修.jpg

党史学习教育检查8修.jpg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