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省调水中心处级干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圆满结业
2021-06-11

6月11日,省调水中心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顺利完成各项学习内容,圆满结业。省调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长军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省调水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广川主持结业式,省中心和6个分中心共计30名处级干部参加结业仪式。省中心财务部、滨州分中心、水库管理站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长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习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交流深入、氛围浓厚,各位学员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研究思考,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充分交流讨论,在学习中坚定了初心使命,在互动中升华了思想觉悟,在工作研讨中凝聚了行动共识,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长军强调,今年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党史学习的过程是坚定信仰信念的过程,我们要联系思想实际,在学深悟透中深入解放思想、把好前进方向;学习过程还是谋划推动工作的过程,我们要联系发展实际,在知行合一中肩负时代使命、积极奋发作为;学习过程更是锤炼过硬本领的过程,我们要联系能力实际,在融会贯通中克服知识恐慌、掌握制胜法宝,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此次培训班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根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水利厅部署安排而举办的。7天的时间内,学员们自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读物,集体学习了党建、纪检、办公服务、人事、财务审计、调度运行、工程建设等相关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郭富山》以及廉政公开课,聆听李亚中同志《铁肩担道义-精神永存的李大钊》宣讲,交流了心得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熟读党史、观看视频、聆听讲座,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切实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