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省调水中心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议
2021-06-12

611下午,省调水中心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赵广川主持会议,省中心部分党委员、各部室科级以上干部、在聘高级职称人员,各党支部党建联络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人员,各分中心、管理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调水系统三个多月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学思践悟,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通过加强学习研讨、开展各类活动,营造了爱党、敬党、为党、颂党的良好氛围;二是知行合一,高标准设计“自选动作”,将系统上下联动贯穿始终,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三是双推双促,围绕“制度完善、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三大目标,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调水系统各环节优质高效运转。

会议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在政治站位上要更有“高度”。要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和系统观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顶层规划,形成工作体系。二是在工作推动上要更有“力度”。既要不折不扣完成好“规定动作”,也要突出调水特色,写好调水文章,突出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三是在扩大宣传上要更有“热度”。要聚焦党员干部队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寻找特色亮点,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和宣传报道,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四是在配合活动上要更有“温度”。要围绕调水运行保障、重点工程建设、工程规范管理、维修养护、安全生产五大重点内容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调水系统大讨论活动,将各项工作、各类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落实,切实解决好“两张皮”问题,真正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会议强调,2021年是调水系统的提质增效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在学深悟透上提质增效,在深化拓展上提质增效,在惠民利民上提质增效,真正在全系统营造出风清气正践初心、坦荡无私担使命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会上,省中心工程管理部、东营分中心、莱州管理站,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典型发言。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