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寿光市副总河长、河长办主任带队巡查胶东调水寿光段输水河
2021-06-17

6月15日下午,寿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总河长、河长办主任曹建国带队到胶东调水输水干线寿光段开展巡查,督促河长制工作落实,现场调度水环境、防汛、防溺水等工作,寿光管理站相关人员陪同。

曹建国一行先后到胶东调水输水干线沿岸、宋庄泵站等工程现场开展巡查,详细了解工程输水运行、河湖四乱整治及美丽幸福河湖创建等情况,对胶东调水工程在服务工程沿线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曹建国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的作风,切实加强胶东调水输水干线管理,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目标;要严格落实寿光市河长制办公室各项具体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巡河工作,全面梳理排查黑臭水体污染、水质污染、非法养殖、固体废弃物非法转移倾倒等突出问题,能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组织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限时整改,坚决杜绝形式巡河,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要加强胶东调水输水干渠及两岸弃土坑等危险水域管理,密切与沿线镇村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巡查力度、落实防范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溺水工作。

                      供稿: 寿光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