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培学到省调水中心开展党建联系点调研座谈
2021-08-25

8月24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培学带领厅财务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省调水中心财务审计党支部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财务管理工作。省调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长军,党委副书记赵广川,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润涛,财务部全体党员,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崔培学一行详细听取了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现场调度并帮助解决水费收缴、预算编制、资金保障、预算调整工作问题,与党群工作部、财务部座谈交流标准化党支部创建经验,对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崔培学指出,财务审计处党支部积极开展标准化党支部创建评星定级管理工作,党建业务紧密融合,各项工作走在前面、干在实处,但在“三会一课”、党建品牌创建、预算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仍需强化措施加以改进。要继续坚持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转化办实事、开新局上,落实到推动重点任务和业务工作中

崔培学要求:一是树立“要好”的观念。要坚持“干就干好、做就做精”的思想,努力打造一流支部、过硬支部、五星支部,不断提高整体工作质量。是强化服务理念。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自觉、积极指导基层做好单位财务管理工作。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过紧日子”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内控制度,强化内部决策程序,全口径从严管控预算收入、支出管理,预算调整要按规定程序报批。是立足本职当好参谋。要发挥职能优势,做好资金筹集、使用、调度工作,定期分析、评估、报告资金到位率和支付率,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是坚守廉洁底线。要坚守职业操守,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政风险防控,坚守廉洁底线,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管好公家的“钱袋子”。

崔培学检查4.jpg

崔培学检查1.jpg

崔培学检查3.jpg

崔培学检查2.jpg

 

                       供稿:财务部、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