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山东省引黄济青改扩建工程档案顺利通过专项验收并取得优良等级
2021-09-10

98日至9日,省水利厅在潍坊召开山东省引黄济青改扩建工程档案专项验收会议。省水利厅总经济师韩霜景出席并主持会议。省调水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广川及各有关部室、分中心负责同志,特邀专家,施工及监理等单位代表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法人工程概况和档案管理与自检工作报告施工单位档案管理工作汇报、设备生产单位档案管理工作汇报、监理单位工程档案审核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工程档案专家组一致认为,山东省引黄济青改扩建工程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工程档案收集齐全,整理规范,内容完整,案卷排列规范有序,档案整理过程保持了文件材料的逻辑关系,竣工图编制基本符合国家规范要求真实反映工程建设实际;工程档案在工程建设中发挥了应有作用,促进了工程建设和管理。综合评定为“优良”等级,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项目法人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对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各位专家的认真评议、各参建单位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对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立即抓好档案资料整改完善,为如期完成引黄济青改扩建工程竣工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


档案专项验收3.jpg

档案专项验收1.jpg

档案专项验收4.jpg

                                   供稿:办公室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