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山东省胶东调水自动化调度系统档案通过专项验收
2021-10-04

 929日,省水利厅在济南市召开山东省胶东调水自动化调度系统档案专项验收会议。省水利厅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李峰主持验收会议。会议按程序选举省档案馆一级调研员袁俊玲为验收专家组组长,并一致通过验收专家组成员名单。省调水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广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中心有关部室负责同志,特邀专家、代建单位、施工和监理等单位代表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代建单位关于工程建设及档案管理自检情况的汇报施工单位关于工程档案管理自检情况的汇报、监理单位关于工程档案审核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工程档案,一致认为,山东省胶东调水自动化调度系统各参建单位重视档案工作工程档案收集基本齐全,整理基本规范,案卷排列有序,档案整理过程保持了文件材料的逻辑关系,竣工图基本能够反映工程建设实际,工程档案在工程建设和管理中发挥了应有作用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赵广川代表项目法人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对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各位专家的认真评议、各参建单位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对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表示将不折扣地全面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为如期完成自动化调度系统竣工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办公室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