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禁放烟花爆竹 共守博兴蓝天 ——博兴管理站与城关社区联合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2022-01-29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加大辖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工作力度,防治大气和噪声污染,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节日环境,1月29日上午,博兴管理站联合锦秋街道城关社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党员“双报到”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商铺等场所发放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海报,劝导居民和商铺从业人员遵守禁放规定,提高居民群众的大气污染环保防治和安全生产意识,引导商户和居民做到不销售、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积极支持参与禁放工作,自觉抵制违规燃放。让更多市民群众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做到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营造自觉禁放烟花爆竹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职责意识和服务意识。博兴管理站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党建的互联互动,推动党员“双报到”活动的长效化、常态化开展。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