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戎装虽退不改初心,薪火相传共向未来 --滨州分中心为退休职工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2023-03-07

3月6日,滨州分中心为办公室退休职工王万勇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红兵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主任于德光,各科室有关同志参加。

仪式上,于德光代表分中心党委向退休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希望退休后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老骥伏枥,分中心将继续深化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强化激励关怀和服务保障,扎实做好退休干部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荣誉感、归属感、成就感,汇聚成推进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杨红兵作为分管领导深情寄语退休同志,希望退休后在保重身体、心态阳光,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的同时,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调水工作,继续为调水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王万勇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自己自从军至今四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人生感悟,抒发了对组织多年关爱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支持调水工作,努力作出新贡献。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退休同志颁发退休证并送上鲜花祝福,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