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博兴管理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迎春送福活动
2023-01-18

寒冬送暖,初岁迎春。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5日下午,博兴管理站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春送福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中,由管理站领导带领的志愿者组成“迎春送福”小分队,将蕴含着喜庆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始终坚守岗位的一线管理所干部职工的手中,并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志愿者们和所站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把福字和春联张贴了起来,大红的春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浓缩于这一“福”一“联”之间。一句句真情的祝福,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一张张喜庆的福字,不仅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博兴管理站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努力形成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的热潮,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创建水平。通过轮番上阵的各项活动,在文明创建中弘扬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走进一线、走进千家万户,让文明新风润泽大街小巷。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