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博兴管理站机关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博兴管理站机关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廉从政,1月12日下午,博兴管理站机关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视频《齐鲁家风——曲阜孔氏:以人为本,仁义为人》记录片一起领略了以孔氏家族为代表的中国传统家族家风家训的文化魅力。随后分别学习了《弘扬优良家风,习近平这些话深入人心》和《人民论坛: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文章,最后由年轻同志分别做了生动的交流发言。本次主题党日,内容结合了管理站工作实际,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机关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耳濡目染中接受优良家风教育。

家和万事兴,润物细无声。本次“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对加强廉洁家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管理站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将按照“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要求,把优良家风文化融入到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活动中,同时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作用,形成崇廉、尊廉、尚廉、促廉的良好风气,推动家庭“小支点”,撬动单位“大文明”。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