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警钟长鸣筑防线 防微杜渐守初心——潍坊分中心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2023-03-14

 

为进一步加强潍坊分中心干部作风建设,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潍坊分中心把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并将其作为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努力丰富教育载体,不断充实教育内容,持续深化标本兼治。3月14日,潍坊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潍坊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廉政教育馆充分挖掘本土廉政文化资源,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内容丰富,共分为正气浩然、正风肃纪、正法直度、正道直行、正己明法五个篇章。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通过情景再现、实物展示、视频影像、VR体验等方式,接受了一场庄严肃穆的廉政教育。而后,潍坊分中心全体党员在宣誓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参观过程中,大家时常会在一张张展板前驻足停留,认真面对馆内正反“两面镜子”,正面典型引路,反面案例警示。二者强烈碰撞、鲜明对比,更是振聋发聩、发人深省。本次主题教育再次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警钟,提醒大家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心态,激励大家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廉洁文化课,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潍坊分中心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发挥廉洁文化的导向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使党风廉政教育能够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调水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供稿:组织人事科  责编:潍坊分中心)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