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寒亭管理站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03-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寒亭管理站机关、工程党支部陆续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除尘、党性锤炼,以新作风新气象迎接新征程。管理站领导班子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两个党支部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集中1天的时间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党员们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全体党员认真准备,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和对照检查,然后支部书记带头,党员逐人进行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开了一场辣味“足”、回味“浓”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作用。随后,根据党员们过去一年的实际表现,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实事求是地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们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今后将继续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效投身到本职岗位工作中共同为调水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供稿:寒亭管理站  责编:潍坊分中心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