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昌邑管理站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2023-03-09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9日,昌邑管理站聘请原水利部建安中心王文毅教授,面向全体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会上,王文毅教授以“安全风险管理与防控”为主题,从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设、安全隐患排查要点等方面进行讲授。同时对昌邑管理站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强调管理站全体职工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严守思想防线,严防事故发生。

本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开展,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有助于进一步压实管理站安全生产责任。昌邑管理站将以本次教育培训为契机,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扬长避短、重点突破、统筹兼顾”的工作基调,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在日常、严在经常,压实责任、常抓不懈。

供稿:昌邑管理站  责编:潍坊分中心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