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潍坊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
2023-03-28

 

3月28日,潍坊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潍坊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做出安排部署。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来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分中心党委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杨建华同志在潍坊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分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继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深刻学习领会坊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深入开展“聚焦‘七个加力突破’转作风促提升”行动,以“勤、干、合、实”的工作作风保障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增强苦干实干精神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潍坊力量。

供稿:组织人事科  责编:潍坊分中心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