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调水工程工控网络安全防护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通过专题验收
2022-10-01

9月30日,省调水中心科学技术委员济南组织召开了《调水工程工控网络安全防护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验收会。水利部信息中心、省水利厅综合事业服务中心、省大数据局、济南大学等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和示范基地情况汇报、查看了资料经讨论,认为项目完成了泵站工控网络安全边界防护、主机防护、节点防护及工控网络安全管理平台、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技术管理方面研究,制定泵站网络安全防护方案;结合东宋泵站网络安全现状,设计工控网络安全防护系统;通过研究及示范、应用,建立泵站工控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达到了项目任务计划书及实施方案的要求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验收委员会强调,一是课题组会后要尽快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验收报告为下步工作打好基础,项目虽然结题,但科研任务不结题;二是要把研究成果进一步总结提炼为下步研究成果推广利用打好基础。

供稿:调度运行部  规划建设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