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调水工程安全生产智慧监管平台研发及应用》课题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22-12-22

12月21日,省调水中心组织召开《调水工程安全生产智慧监管平台研发及应用》课题项目验收会议,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家庆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润涛参加会议,特邀专家、省中心科委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进程、主要研究成果、推广应用价值等情况的汇报,验收委员会对项目组提交的成果性文件进行了审阅、质询和讨论。

    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调水工程安全生产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技术管理方面研究,实现了风险和隐患一体化管理,项目资金管理规范,经费使用基本合理;项目提交的资料齐全、完整,项目成果满足课题任务书要求,达到验收标准,同意调水工程安全生产智慧监管平台研发及应用项目通过验收。

    会议强调,该项目综合运用先进的安全管理理论和信息化技术,研发安全生产智慧监管平台并应用,研究成果集理论和实践于一体,有效提升了调水工程安全监管水平,具有现实推广意义。项目组要将研究成果更好地应用于调水中心安全生产管理中,在实践中不断优化流程,提升效能,为加快建立完善水利安全风险管理六项机制提供支撑。

供稿:规划建设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