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省调水中心成功举办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第十一协作区毽球比赛
2022-11-07

11月4日,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第十一协作区毽球比赛在济南举行。本次比赛由省调水中心主办,来自协作区10个单位的15支代表队参赛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程坤受邀出席开幕式。

省调水中心对本次毽球比赛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分小组分时段科学组织,严控活动现场人员密度,各职能部门紧密合作,有力保证了比赛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各代表队为此次赛事作了充分准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精彩,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展现了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精湛的专业水平,在紧张比赛的同时,各队运动员之间,切磋球艺、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展现风采。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省调水中心、中电建核电公司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各参赛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省调水中心自承担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第十一协作区秘书长工作以来,努力加强协作区各单位间的协作交流,积极配合省直文明办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本次比赛就是其中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省调水中心将继续团结协作区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扛起使命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