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省调水中心举办“践文明交通 树文明新风”道德讲堂
2022-11-01

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争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10月31日,省调水中心组织举办“践文明交通 树文明新风”道德讲堂。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程坤、于维丽参加活动,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锋主持活动,厅直属部分单位到场参加活动。

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级警长王雪飞以“守法规 知礼让”为主题作专题讲座。“道德是社会的规范,文明交通是社会文明的体现,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王警官就防御性驾驶、机动车及行人出行事故预防、拒绝酒驾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号召大家养成遵法守规的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切实增强文明参与交通的自觉性,为营造更为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力量。活动运用真实鲜活的事故案例和图文并茂的交通安全宣传视频,展示介绍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和交通违规的严重后果,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意义。随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明交通倡议书》。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增强了与会人员的文明出行意识,提升了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和文明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交通示范者、宣传者、践行者,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贡献。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