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佳节逢元宵 喜乐共团圆——胶州管理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2023-02-06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生活,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建设,营造良好节日氛围,23日下午,胶州管理站于元宵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佳节逢元宵 喜乐共团圆”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好“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管理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本次活动与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以党建带群团,通过充分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加强传统节日习俗推广,丰富创新了活动内容形式,取得了良好效果。干部职工在元宵话民俗、诗词赏佳节、猜谜答题、花灯制作等民俗文化体验中,学习了解节日文化与风俗习惯,聆听赏析民俗诗歌与经典诗词,共同感悟古人心中的元宵诗情画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学习感受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坚定文化自信,增强爱国情感,还进一步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让大家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

供稿:胶州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