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赴南水北调干线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2022-11-11

为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干部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11月10日,省调水中心组织老干部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部分退休老干部赴南水北调干线公司济南管理局开展调研活动。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锋,党群工作部、人事部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在济南管理局工作人员带领下先后到南水北调市区段工程文化墙、济南管理局机关党建长廊、赵王河节制闸及沿线渠道、东湖水库等实地参观。在东湖水库,调研组听取了关于水库坝体设计、作用发挥及南水北调东线供水工程的详细介绍,无不为工程的宏大规模及发挥的巨大效益而赞叹。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老党员们积累的经验优势,退休不褪色,筹备好老干部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事宜,为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供稿:人事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