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潍坊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23-02-27

为进一步加强对潍坊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纪律规矩、作风形象等方面的教育,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24日,潍坊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潍坊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潍坊分中心“聚焦‘七个加力突破’转作风促提升”行动方案》及近期违法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向党员干部发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确保“人手一卡”、随时学习、提振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清正廉洁和政治本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调水队伍,积极推动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一要讲政治,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补足精神之钙;二要重操守,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三要守规矩,把自觉接受监督变成习惯,要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增强遵守纪律的自觉性,令行禁止,踏实工作,把接受各种监督变为自己的工作习惯和自觉行动。

下一步,潍坊分中心将更加主动补强警示教育短板,采取多种有效方式积极开展警示教育,筑起文化宣传战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潍坊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