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廉洁过中秋 清风迎国庆——福山管理站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2-09-09

2022年中秋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8日上午,福山管理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洁过中秋 清风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签订《弘扬清廉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倡议书,并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代价》。

全体党员干部承诺一是在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二是加强廉洁文化教育,注重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严于律己,以苦为乐,以廉为荣,不断净化生活圈,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三是摈弃享乐主义,拧紧思想总开关,彻底清除“思想病灶”,以惩戒之剂安神醒脑,用信仰之方补气养元,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姿态。坚持廉以建家、廉以立家,把清廉家风渗透到日常生活之中,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优良家风,在家庭中树立遵纪守法、艰苦朴素的美德观念。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下一步,全体党员将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涵养高尚道德品质和健康生活情趣,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福山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