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昌邑管理站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2021-12-09

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22,昌邑管理站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潍水镜鉴》警示片,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潍水镜鉴》选取了潍坊市多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着重从理想信念道德修养、法律监督、严守底线等方面,深刻揭示了如何逐步丧失理想信念、无视纪律规矩,一步步堕落为用权任性、贪欲膨胀腐败分子的思想根源和心态轨迹全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实教育课,取得良好的警示效果。

    通过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调水工作者。

    下一步,昌邑管理站将继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心齐的良好氛围,为山东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昌邑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