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滨州分中心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9

11月6日下午,滨州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滨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滨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位于滨州市审计局,是为弘扬法治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审计预警作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创办的一个以审计视角进行廉政教育的主题展馆。

基地总布展面积约500平方米,分南北两个展厅。南部展厅以我国三千多年审计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通过展示不同历史时期的审计制度、审计活动及典型案例,实现鉴古知今、警示当下的目的。北部展厅以展示审计案例为主线,通过县区篇、乡镇篇、部门篇、民生篇等板块,教育各级领导干部务必增强廉政意识,严守财经法纪,做一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好干部。

滨州分中心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干部知法、懂法、守法,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依法行政,担当作为。

供稿:滨州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