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王书伦一行到牟平管理站开展管养分离工作调研
2022-07-12

7月11日,烟台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书伦一行到牟平管理站开展管养分离工作调研,分中心有关科室、牟平管理站、山东邮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会议听取了管理站、运维公司的半年工作汇报,围绕运维工作人员交接和日常管理等工作,与管理站、运维公司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会议指出,水利工程管养分离工作意义重大,管理、养护双方务必高度重视,应从高处着眼、细处着手,切实解决好人员管理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遗留问题。

会议强调,管理站要做好目标管理、项目计量与考核工作,严格把控运维项目的质量和进度,抓紧抓实安全生产。运维公司要增强专业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按照省中心“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管养分离项目清单中的各项任务。

要增强人才培养意识,把好“用人进人”关,科学合理运用人员考核机制,打造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人员队伍,推进工作规范化、流程化、信息化,提升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质量。

管理、运维双方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沟通交流,从实际出发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把调水工程管理好、维护好。

会后,王书伦一行到星石泊泵站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运维工作日常开展情况。

供稿:烟台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