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月度考核促提升  真抓实干出实效——蓬莱管理站组织开展对温石汤泵站进行3月份月度管养分离考核
2022-03-31

为保障管养分离工作有序进行,3月31日,蓬莱管理站对温石汤泵站运维站3月份月度管养分离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本着检查促改进、以考核促提升的原则,分别综合管理、安全生产、运行维护三个方面为切入点,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交流座谈等方式,重点针对泵站环境管理设施、档案管理、安全生产、设备管理与维护、维修计划执行情况、主机组设备管理维护及高低压电气设备管理维护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就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温石汤泵站运维站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采取措施加强整改,举一反三。

通水期以来,蓬莱管理站温石汤泵站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对照目标分解任务,真抓实干、挂图作战,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通水期设备安全有序运行,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供稿:蓬莱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