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烟台分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维修养护合同工程验收会议
2023-02-16

根据《山东省调水工程日常维修养护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山东省胶东调水工程日常维修养护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要求,2023年2月14日,烟台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维修养护合同工程验收会议,副主任孙迎松,各科室、各管理站分管负责人及运维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成立了2022年度维修养护合同工程验收工作组,工作组先后听取了维修养护单位维修养护工作报告、自检情况报告及各管理站工程日常维修养护项目现场管理工作报告。随后,各科室对上一年度管护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最后,工作组讨论通过了2022年度山东省胶东调水烟台段工程委托运行维护项目合同暨年度验收鉴定书。

孙迎松充分肯定了各管理站及运维单位一年来在维修养护工作中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维修养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管理站和运维单位要密切配合,以水利部工程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为抓手,切实做好现场管理和资料整理工作,既要符合水利部的规范要求,又要充分体现各管理站自身的特色,不断推进维修养护工作标准化发展。二是根据省中心及分中心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调整本年度维修养护计划,确保任务安排有序、资金使用合理。三是加强学习观摩,到兄弟单位开展学习考察活动,通过对比,查找问题,全面提升。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考核和审计工作,不断改进管养分离工程管理标准和考核标准,做到按期严格审核,确保工程资料、建设程序、价款支付符合相关规定。

下一步,烟台分中心将不断加强管养分离体制机制改革,努力打造标准化、信息化、安全化、美丽化“四位一体”的现代化调水工程。

供稿:烟台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