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昌邑管理站组织开展辖段日常维护养护第一季度工程管理考核工作
2022-03-30

为持续强化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水平,3月30日,昌邑管理站组织开展2022年度胶东调水工程潍坊段日常维护养护(昌邑段)第一季度工程管理考核工作。昌邑管理站主任、分管副主任、工程技术人员,鲁鸢水务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考核。

考核组现场查看了52km输水渠道、13座闸站的实体工程和日常维护养护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考核组认真按照工程管理考核标准,详细检查了调水运行安全,渠道工程、管护道路以及防护网工程的日常维护养护,闸站院落、闸室的日常清理,闸门、启闭机的日常维护养护等。现场检查结束后,在王耨泵站召开胶东调水工程潍坊段日常维护养护(昌邑段)第一季度工程管理考核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鲁鸢水务有限公司第一季度工程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工程管理资料,考核组根据所查所看实事求是地进行打分考核。经综合评议,确定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

考核组指出,潍坊鲁鸢水务有限公司认真按照工程管理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第一季度日常维护养护工作。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优化方案、细化措施,促进工程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供稿:昌邑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