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牟平管理站迅速传达部署落实省调水中心“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工程”创建工作督导会议精神
2023-02-22

2月17日中午,牟平管理站组织召开“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工程”创建工作部署会议。管理站主任车进福主持会议,各科室、各管理所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调水中心2月17日上午组织召开的“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工程”创建工作督导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务必要把标准化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按照2月底前完成自评报告及验收资料、3月10日前完成全面准备工作的要求,倒排工期、周密计划、团结协作,高效率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对牟平管理站参加达标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车进福要求,一是立即启动“三集中”工作模式,落实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地点办公,高效密集开展工作;二是深度细化现场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各管理所验收现场和验收资料的主次负责人,保证准备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商定完善验收自评报告内容,根据最新的《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整体评价标准》,按照业务归口科室划分了负责章节,保证自评报告质量;四是全面开展验收现场布置工作,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迅速开展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将所有可能影响达标终审的因素详细列明、逐项整改,并尽早拟定验收参观路线、会场布置方案等事项;五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统一认识、迅速行动,舍小顾大、服从指挥,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为如期完成水利部标准化达标贡献牟平力量。

供稿:牟平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