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水土保护部:用好“三个课堂”,学好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水土保护部迅速行动,在领会精神、吃透精髓、把握要义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习上快一步,认识上深一层,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用好“直播课堂”,第一时间传递精神。10月16日,水土保护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观看后,立即组织学习研讨,支部一班人围绕二十大报告全文畅谈所思所想。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擘画了宏伟蓝图,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疫情防控、水质保护、法规宣传、绿化美化等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

用好“掌上课堂”,随时随地“云”上学习。为保障每个党员学习不掉队,水土保护部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形式,通过工作微信群,分享转发党的二十大视频、学习强国和各级先锋网文章,通过权威解读激发线上学习热情,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员们无论身处何地,都不约而同地用手机打开“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系列专项答题,纷纷表示掌上学习方式新颖高效,在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完成打卡学习,收获满满营造出“人人关心二十大,个个学习二十大”的浓厚互动氛围。

用好“网上课堂”,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为做好疫情防控,水土保护部充分利用省中心视频会议平台优势,与基层党组织联建联学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水土保护部支部书记陈建锋在省中心对潍坊分中心集体学习进行巡听督导。该分中心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管理站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所所长,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成员代表40多人参加了会议通过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发言、点评总结等,结合调水发展工作实际,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大家关心关注的内容进行宣传,一起学习,一起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打通学习教育和党群服务连心的“最后一公里”。

          供稿:水土保护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