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工程质量监督处开展 “关爱儿童,新春温暖行”活动
2020-01-21

春节将至,为加强党员的道德教育,培养形成关心弱势群体、关爱孤弃儿童的良好风尚。1月20日上午,工程质量监督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关爱儿童,新春温暖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走进济南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去衣服、书、文具,陪伴他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济南市儿童福利院现有孤残儿童400多名,残疾率达到98%,为打造“亲亲妈妈”养育模式,社工与志愿者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福利院的各项设施,看到孩子们可以制作肥皂、编织手工艺品、烘焙点心等,大家感到十分高兴,与孩子们进行了亲情互动。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感染了所有人,虽然生活给与他们不幸的遭遇,但社会为他们创造了幸福的成长空间。活动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的与孩子们道别,纷纷表示,将加入儿童福利院志愿者队伍,动员更多力量关注弱势群体,把爱心传递下去。


供稿:工程质量监督处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