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莱州管理站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2023-04-12

4月6日上午,莱州管理站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管理站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科汇报了管理站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管理站负责同志对管理站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实施工作。现场安全管理是当前工作的薄弱环节,各科室、单位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参照安全生产标准化实施要求,切实抓好对运维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工程运行安全有序。二是持续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着重在风险识别、分级管控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高风险隐患早期识别和安全事故预警能力,确保所有重大安全风险点和危险源均处于有效的动态管控中。三是全面做好防洪度汛工作。要根据上级部署和工作要求,修订完善2023年度安全度汛方案及防汛预案,组织防汛应急演练,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开展汛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工作。四是做好安全生产月准备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编制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组织落实安全生产月宣传、安全生产检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活动。

供稿:莱州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