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孙庆宇一行到省调水中心调研
2022-09-10

97日至9日,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监管事务处副处长孙庆宇一行到省调水中心调研,重点对调水工程水量调度运行管理情况泵站工程情况及调水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和座谈交流。省水利厅调水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靳宏昌,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主任谷峪滨州、东营、潍坊分中心有关管理站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

9月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济南召开座谈会,会议交流了调度运行经验,并结合胶东调水工程调度运行管理情况,围绕调水工程风险调度展开深入探讨。

9月7日下午至9月9日,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北堤涵闸打渔张泵站王道泵站、宋庄泵站、宋庄分水闸黄水东调出水口、王耨泵站等工程设施,听取了各站所在水量调度、运行管理、设备维护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重点调研了胶东调水工程在工程泵站运行自动化调度方面的主要经验做法。

谷峪表示,省调水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水利部、省水利厅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主责主业,不断加强与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在数字水利、调水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供水保障能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供水支撑和保障。

供稿:调度运行部  滨州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