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学习法治文化 深化法治意识——青岛分中心贯宣《调水系统法制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暨相关法律培训学习
2022-10-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水利厅、省中心有关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八五”普法工作,持续推进依法治水管水调水,为顺利实施山东省“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营造良好法治环境,10月18日,青岛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贯宣省中心《调水系统法制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暨相关法律培训学习,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孙中晋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重点学习了省调水中心《调水系统法制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认真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反有组织犯罪法》主要内容解读视频。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对调水系统法制宣传教育的内容及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调水系统各方面的法治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本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水法治观念,为新阶段的调水运行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顺利实施山东省“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下一步,青岛分中心将继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调水普法工作,进一步明确调水普法重点内容,持续提升调水职工法治素养和社会公众水法治观念,着力提高调水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调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保障,深入推进法治文化入脑入心,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依法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青岛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