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胶东调水工程烟台段泵站消防改造项目完成招标
2019-08-02

2019年7月25日,胶东调水工程烟台段泵站消防改造项目招标工作圆满完成,最终确定了6家中标单位,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此次招标由山东省胶东调水附属工程烟台建设管理处委托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共有13家单位参与投标。招标公司人员按照规定现场检查了投标文件的密封情况,并按递交投标文件先后的逆顺序进行开标。开标结束后,由2名招标人代表和5名经济、技术专家组成的评标委员会进行了评标工作。整个评标过程在省水利厅工作人员和附属工程烟台建设管理处工作人员监督下进行,公平、公正、透明,合理、科学、择优,严守纪律,评标规范。招投标工作的完成,为工程加快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招标工作完成后,附属工程烟台建管处将积极协调施工单位早日进场,与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做好沟通,加强质量与进度控制,合理倒排工期,优化工艺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实施的步伐,争取早日完成烟台段泵站消防工程建设。

                          供稿:烟台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