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 “全民反诈宣传”行动
2023-05-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民反诈”行动顺利开展,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5月10日,省调水中心党员志愿者深入葡萄园社区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调水中心志愿者与葡萄园社区网格员一同深入社区,社区居民开展“面对面、一对一”的宣传指导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派发反诈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各种诈骗伎俩,详细传授各类实用反诈技能和防骗知识,指导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签署反诈承诺书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和反诈骗能力,筑牢了辖区居民防诈骗思想防线营造了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良好氛围。

志愿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此次活动,是调水中心走进社区的一部分,下一步,省调水中心将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持续开展多样化、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山东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