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威海分中心开展“讲好模范故事、弘扬道德风尚”——“榜样就在身边”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活动
2023-07-1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尚,7月12日上午,威海分中心联合竹岛街道楼宇联盟党群服务中心、竹岛街道海韵社区开展“讲好模范故事、弘扬道德风尚”——“榜样就在身边”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活动,邀请第四届“CCTV年度慈善人物”“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首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书记、创始人刘长城进行先进事迹宣讲。威海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活动。

刘长城从个人成长经历出发,结合公益事业中的实际案例和自己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经历感悟,为现场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学雷锋爱心讲座,上了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随后,大家观看以刘长城事迹创作的全国热播院线电影《大爱撑天》,再现了从一个人做好事,到带领一群人做公益的故事。

宣讲活动犹如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激起了现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活动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下一步,威海分中心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把关爱他人、关爱弱势群体的善行和品德坚持下去,将爱心传递下去,为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威海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