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质量安全监督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31

8月29日,省调水中心质量安全监督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毕树德,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并指导会议,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润涛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赵晓东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党支部委员会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查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情况随后按照省中心党委关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部署要求,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毕树德同志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毕树德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批评到位,整改措施符合实际,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毕树德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精神风范,持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二是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要制定整改计划,加强组织协调,建章立制强化措施抓整改,突出重点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以整改工作新成效助力全方位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严格制度执行,经常对标对表,弘扬清廉之风,切实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四是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立足省调水系统质量安全大局,树牢安全底线,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将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供稿:质量安全监督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