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12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力学笃行,行稳致远”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922日,省调水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12次集学习研讨暨“力学笃行,行稳致远”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足迹》一路走来的习近平第1集:过“五关”有多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丁薛祥同志署名文章《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两名党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党支部委员宫立强同志以《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争做时代使命的践行者》为办公室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政治原则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对照“五个坚持”要求,着重在政治品格、大局意识、工作作风、奉献精神、道德操守等方面下功夫,立足岗位实际,聚焦办文办会办事主责主业,持续锤炼履职尽责的真本事、硬本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更好地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是深刻认识“三服务”的职责定位,强化“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积极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助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紧紧扭住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要全面系统梳理全年工作,聚焦职工食堂管理、年鉴编纂、档案管理、调水文化馆建设、政务信息报送等工作,严控时间节点,倒排推进计划,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落地,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供稿:办公室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