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发展改革委水价监审组到胶东调水工程沿线调研水价工作
2023-11-13

11月9日至10日,省发展改革委价格处一级调研员徐宝莲、四级调研员钱丞禹到胶东调水工程沿线调研水价工作。省调水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广川,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念平,青岛、潍坊分中心,棘洪滩水库、昌邑管理站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青岛市发展改革委、青岛市水务局、青岛水投黄水东调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到棘洪滩水库、宋庄分水闸、黄水东调入口、王耨泵站等现场调研工程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供水保障、自动化系统、水质监测等工作情况,并在棘洪滩水库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重点就近几年工程管理运行维护、黄水东调工程整体划转、青岛未来需水量及水源调配、黄水东调向青岛配水影响因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理清了新一轮水价调整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水价调整成本归集、分配方法提供了更多思路,为下一步水价调整方案的制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财务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