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浓浓饺子香 欢乐度小年——潍坊分中心开展迎新春活动
2024-02-05

2月2日恰逢农历小年,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增强单位凝聚力,潍坊分中心在职工食堂组织开展“浓浓饺子香 欢乐度小年”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而富有节日氛围,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饺子馅香味,伴随着热热闹闹的声音,仿佛让人置身于家的温暖中。

职工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包饺子活动,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热闹的氛围映衬出浓浓的年味。大家不仅是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也是生活中的“劳动能手”,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个个胖嘟嘟、圆滚滚、热腾腾的饺子新鲜出炉,形式各异的饺子寄托着满满的情谊与祝福。干部职工一边品尝美味可口的饺子,一边畅聊工作、共话未来,在一片欢乐祥和、热情洋溢的氛围中饱含着对来年的憧憬,职工之间的距离被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团队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浓浓饺子情,个个暖人心。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还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弘扬了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为单位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活力、色彩和温暖。


直属单位